玩车趣

宝骏KiWi EV中文定名奇遇 或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1-08-02 11:2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宝骏官方获悉,旗下即将在三季度上市的——宝骏KiWi EV,其中文名正式定名为——奇遇。

    新车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上下大胆撞色,层次分明,营造出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相比E300车型,其对前包围牌照框两侧的区域进行了微调,加入了类似跑道圆的圆角矩形元素,来和后包围相呼应。

    车身小巧而精致,车窗运用了同级别最大的三角窗设计,拉伸驾乘者视野,扎实安全设计保驾护航。新车还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隐藏式外开门把手,抛弃传统冗余的门把手造型,增添美感的同时让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并进一步降低了风阻,营造前卫时尚格调。目前提供深冷灰撞色与炭黑和玫瑰金的搭配,两种配色相比之下前者更温馨,后者则更显质感些。并且它在中控、车门板以及储物格等处在原材料上就加入了稻谷植物纤维材质,使其更加环保、降低车内异味以及在轻量化有更好的表现。此外它配备了宝骏车联网2.0版本,主驾驶位也加入了六向调节,配置表现更加主流。

    其动力仍旧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后置后驱单电机,最大扭矩是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目前搭载的是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公里;采用直流快充从30%-80%的话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