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欧拉黑猫/白猫6.98万起预售 8.14上市

时间:2021-08-02 11:1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7月31日,新款欧拉黑猫和新款欧拉白猫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新款欧拉黑猫将会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新款欧拉白猫将会推出3款车型,其中基础款预售价7.18万元;另外两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预售价区间为7.98-8.88万元。据悉,新款欧拉黑猫和新款欧拉白猫计划于8月14日正式上市。

    新款欧拉黑猫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依旧全系配备卤素光源同时高配车型将可选装LED大灯。另外,新车的车身颜色依旧提供非常丰富的纯色以及拼色供消费者选择。

    中高配车型的车内换装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使整体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上除了依旧全系标配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FOTA远程升级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皮质包裹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另外顶配车型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其动力依旧提供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峰值扭矩130牛·米两种动力,续航方面,分别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选择。

    新款欧拉白猫最大亮点是推出了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可以理解为它是普通版车型的原厂改装版本。其外观增添了不少装饰元素,中网内部也换成了发散状纹理,还在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了玫瑰金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醒目,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配色增强其辨识度。

    车内同样也进行了一定升级,首先在配色方面增加了黑金等颜色,另外车内的用料也有一定提升,在一些地方换上了仿麂皮软质面料。配置上顶配车型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这在现款车型上是作为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

    小野猫版的动力将提供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两种动力,续航方面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另外新款欧拉白猫普通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305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