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KiWi EV安全配置曝光 兼顾安全舒适

时间:2021-07-27 15:1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此前宝骏KiWi EV相继曝光外观、动力以及科技配置之后,2021年7月26日,宝骏再次曝光了该车的安全配置。新车将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PM2.5空气清新系统等,高配车型还拥有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全车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360°全景影像功能。

    整车结构采用高占比高强钢材料,更有8处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使用,覆盖左右侧车门及核心动力电池四周等关键位置。在前后排座舱设计上,KiWi EV前排全系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后排设置满足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

    另外,在驾乘方面,新车将搭载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提供良好的底盘滤震效果。车内使用环保秸秆材料,减少车内异味同时还带来独特的视觉纹理效果和手感。同时,KiWi EV全系标配PM2.5空气清新系统,采用多层滤材复合而成的高效滤芯,能吸附如细菌、花粉、含有病毒的飞沫等有害物质, PM2.5颗粒净化率98%以上。

    作为E300的迭代车型,新车依然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同时在雾灯区域增加了一些装饰,搭配竖状转向灯,使前脸更具设计感。据此前消息透露,新车外观将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分别为“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和“晴空”。车内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版本,支持免唤醒语音交互功能,以及连续指令识别。配置上将搭载智能泊车系统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其动力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高效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该车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用户可设置在凌晨低谷电价时自动启动充电,低碳出行更实惠。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