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雪佛兰畅巡曝申报图 动力升至130kW

时间:2021-07-16 09:1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一组申报图中获取到了新款雪佛兰畅巡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在动力方面迎来较大的提升,搭载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的电动机,相比现款的110千瓦有了明显提升。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车头整体采用雪佛兰传统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狭长的水滴形大灯与封闭式格栅相连,搭配上一条贯穿式亮银饰板,赋予了整车浓厚的时尚感和未来感。保险杠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下方设有亮银色饰板,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侧较为扁平,双腰线的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加协调。轮圈处采用了线条较为宽大的五辐条式设计,令整车观感更具力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一致。车尾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明显,倒“L”型尾灯组中间用黑色饰条装饰,尺寸适中的扰流板配合底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更是增添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在动力方面还是有了一些变化。申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机,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所搭电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有了一定的提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