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D.6 X售23.9888万起 纯净长续航版不错

时间:2021-06-18 10:3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ID.6 X上市的价格有意思,像极了一定要凑个吉利数的笨小孩……把一堆8从消费者兜里赚走,还觉得消费者肯定开心。如果定个稍微高点儿的价格,但只要购车就返还1888或者2888或者888的现金呢?这样等于把“发”给到消费者,而不是让消费者把“发”交给你,是不是更有诚意?再回到新车层面,其实价格什么的都是虚的,纯电车还是要看续航……花最少的钱买续航最长的车就是刚需,所以纯净长续航版可以考虑。

    2021年6月17日,上汽大众旗下——ID.6 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根据配置不同,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36km、510km、588km三种选择。

    作为大众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新车与ID.6 CROZZ互为姊妹车型,也是继ID.4 X之后MEB平台的第二台国产车型。其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彰显魁梧粗狂。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同时,包括品牌logo、LED灯带以及日间行车灯都可以点亮,且可以连接形成一个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另外,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功能也得以保留。前包围中间由菱形镀铬装饰,其下方有一条镀铬装饰带,进一步丰富视觉效果。

    车侧造型较为修长,平滑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与后车窗上部的扰流板连接,呈现出飘逸的流线造型。车身尺寸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尾设计同样很具层次感,多采用横拉线条,打造饱满立体的感觉,配合整车的线条,比例和谐,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尾灯采用曲线设计保险杠采用直线设计,与ID.6 CROZZ刚好相反。

    车内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与ID.6 CROZZ一脉相承,采用大众ID系列标志性的悬浮式中控屏、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换挡旋钮、触控式灯光控制及车窗控制系统,整体布局与ID.4 X相类似,但细节方面更加考究,棕色+黑色的双色内饰,搭配菱形花纹的金属饰条,营造出更加豪华的车内空间。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也会拥有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以及被称为Travel Assist的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

    新车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且支持包含自定义模式在内的5种驾驶模式。其中,低功率后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310N·m,动力电池的电量为63.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6km;高功率后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动力电池的电量为83.4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88km,两款后驱版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本次试驾的劲能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动力电池的电量为83.4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在后部永磁同步电机的基础上,还在前部配有交流异步电机。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