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宋MAX DM-i申报图 比亚迪DM-i家族扩军

时间:2021-06-16 10:2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近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比亚迪宋MAX DM-i的相关信息。该车在现有的宋MAX DM基础上又将增加一款主打节能的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外观与现有的宋MAX DM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散热一体式大嘴造型,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该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也与现有版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配置上可以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门把手、尾标等。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BYD472QA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TZ220XYE,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该车电池有望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