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ID.3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时间:2021-06-15 13:55: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上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ID.3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外观样式与海外版ID.3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动力采用了最大功率125kW的驱动电机,据此前官方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国产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前卫时尚的设计路线,封闭式前格栅、扁平化的大众LOGO、蜂窝状的前包围装饰都没有缺席,还可选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位灯。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包围中部,取消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而是使用了纯黑的设计。

    根据申报信息中显示车身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车身宽度要略小于海外版车型的1809mm。紧凑的车身搭配上提的侧面腰线,前后凸出的侧翼子板搭配五辐式低风阻轮圈,让整车显得非常饱满。车尾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上半部分使用了和车顶一样的深色设计,营造出掀背车的即视感,车顶末端还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两侧尾灯平直的造型设计,加上精致的内部装饰,辨识度较高。

    从申报信息来看,上汽大众ID.3或将带来PURE、PRO、1ST三种配置的车型。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10N·m。在续航上,参考海外版大众ID.3,或将提供三种续航可供选择,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以及77kWh。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