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时间:2021-06-07 14:2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福特锐际PHEV的相关配置和数据尚未明朗时,先透露了在重庆车展上市的消息。那么值得参考的信息有哪些呢?首先是它的PHEV系统,或许照搬长安CS95 PHEV那套,毕竟从车身尺寸到轴距,再到燃油引擎排量都那么近似,直接套用可谓近水楼台。后者的纯电续航里程是60KM,这里可以做一个参考。而另一个锐际PHEV的关键词,就是三缸的1.5L燃油引擎部分了,这或许是它唯一的软肋。为什么呢?问问开三缸福克斯的车主们的感受就明白了。

    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锐际PHEV车型将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6月12日上午10点)。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内部为黑色高光和镀铬的混合填充,看上去比较精致时尚。LED全大灯前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开角式设计与前格栅相连,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同时灯组样式也很独特,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三维矩形设计,辨识度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日行灯以及雾灯,而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车侧依旧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水滴型”的设计理念,配合低倾的A柱和后短悬的造型,车身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另外新车配备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定的私密空间。此外,新车还简化了燃油版车型的跨界风格包围,其前唇、侧裙以及后部护板等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尾部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并辅以镀铬装饰,双色的样式看着高级感很强。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SYNC+系统,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内置了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应用。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大小适中,上面配备定速巡航按键。此外方向盘左侧区域配有灯光调节功能以及新增充电盖开关按键。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代号CAF384WQ2P的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驱动电机峰值功率96千瓦,而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NEDC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的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