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Ariya受芯片短缺影响 或将推迟上市

时间:2021-06-07 12:0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受新冠疫情和全球芯片短缺影响,原定于2021年年中上市的日产Ariya被推迟上市。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Asako Hoshino表示:“日本市场限量版车型已经被推迟到今年冬天上市,欧洲和美国市场还将再延后两个月左右。”而在中国市场,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

    该车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动SUV车型,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在华首次亮相,是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的重要里程碑。其外观采用十分简洁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车身尺寸介于逍客和奇骏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

    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160千瓦/17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高配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并匹配了扭矩分配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29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4秒,在电池方面,日产Ariya提供87kWh和63kWh容量的电池,根据车型版本不同,WLTC续航里程在430-610公里不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