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3 EV新增410km续航车型 17.68万起

时间:2021-06-02 12:3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3 EV新增两款410km续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68-18.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比在售车型降低了门槛,同时续航里程较在售的490km续航版本降低至410km。

    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了一些区别,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前包围底部增加蓝色装饰条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定位在紧凑型纯电动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多辐式双色轮圈造型、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配有盲区检测、前方防碰撞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的辅助驾驶功能。其动力与在售车型相同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41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