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0 EV申报信息 搭载三元锂电池

时间:2021-05-14 12:1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CX-30 EV的申报信息,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与CX-30燃油版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三元锂电池,根据上海车展上的消息,其将于2021年内上市。

    新车已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其外观基于燃油版CX-30打造而来,整体上保持了CX-30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柳叶形的大灯组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还加入了新的前唇、侧裙等包围,与燃油版有所不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2/1655mm,轴距为2672mm,定位为小型SUV。

    尾依旧保持了现款CX-30的整体设计,圆形的尾灯以及横置的LED尾灯,保持了一款马自达应有的运动感。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新的设计。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160kW的电机,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PACK则由长安新能源自己生产,续航里程暂未公布。但根据此前消息,CX-30 EV将基于马自达全新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在完善产品谱系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将与纯电动汽车的动力性能相融合,预计会有不错的续航表现和驾驶体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