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多啦第二款车 朋克多多有望于5月下线

时间:2021-05-14 09:3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有望在今年5月内正式下线。

    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小巧、可爱的外观造型,并在多处细节加入蓝色元素进行装点,从而提升该车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并采用5门4座布局。

    据官方表示,新车内部后排座椅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从而提升空间利用率,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987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