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5 PHEV亮相并开启预售 5月5日上市

时间:2021-04-16 13:1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6日,领克05 PHEV(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万元,同时,该车将会在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领克05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纯电模式下续航达81公里。在预售期间将享受4项预售权益,分别为1、线上订车享500元购车金;2、享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3、0购置税,0车船税,0牌照费;4、可获得最高1万Co币。

    插电混动版车型基于普通版的领克05打造而来,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首发车型整体采用黑化设计,同时还将提供更多的外观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贯穿于前格栅上不同颜色的装饰条、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顶侧面的轮廓装饰条、后扩散器装饰条,甚至是玻璃颜色也均可以选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全新的低风阻轮圈可选。

    车侧优雅的溜背式设计,车尾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依然能够突显出强烈的运动。相比之下尾部最大的区别仅在标识处得到体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车内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使用了Alcantara材质与蓝色缝线相搭配的组合,配置上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导航、车联网以及无线充电等。

    其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官方暂未公布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参考领克旗下现有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应该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纯电动模式可行驶81公里。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