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时间:2021-04-14 11:2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福特Mustang Mach-E的价格起步真不高,虽然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在续航表现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绝对不逊于Model X。最高售价仅为对手特斯拉车型的起步价格一半,续航没有明显差距,驱动模式还提供全驱车款……那么问题来了,国产的福特Mustang Mach-E能否在自身品质方面超越特斯拉,将是决定它的销量能比对手多几倍的主要原因。为什么会是"几倍"?因为售价这么诱人销量怎么可能会差!

    2021年4月13日,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6.50-37.9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既复古又极具科技感,最大的区别是全系均采用GT高性能版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六边形“鲨鱼嘴”造型非常有气场,内部中网为碳纤维风格的亮黑涂装,且中间“野马”的LOGO可以被点亮;三段式LED日间行车与Mustang跑车非常神似,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溜背的造型,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无门把手的设计,提供了四个按钮,按下后车门就可以自动弹开。此外,国产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车尾依旧保持了原滋原味的“Mustang范儿”,经典的三柱状LED尾灯得以延续,不过其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加入一条狭长的光带,看上去非常别致。另外,尾部还设计一个上翘的“鸭尾”,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及竖幅的15.5英寸中控大屏,并将搭载与百度深度合作的新一代SYNC+2.0智能车联系统,有别于福特海外版车型所采用的SNYC4,在很大程度上贴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和实际需求。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其中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驾驶、高速辅助驾驶、车道居中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倒车制动辅助等功能。而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还具备绿波车速引导、信号灯信息推送、闯红灯预警等功能。

    新车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224kW、260kW、35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30N·m、430N·m、730N·m、860N·m。四款车型在CLT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70km+、600km+、540km+、480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