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AV4荣放双擎E+油耗1.1L/100km 4.17上市

时间:2021-04-13 12:01: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上市。新车外观与海外版本“RAV4 PHEV”保持一致,动力在丰田核心三电技术加持下,综合油耗为1.1升/100公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秒。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最显著的标志莫过于车头丰田的LOGO加入了蓝色的描边,此外,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雾灯区域加入纵向LED灯带,并配以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加以点缀。车侧见棱见角的黑色轮眉、锋利的腰线以及哑光黑色侧裙,俨然一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毫米,轴距依然为2690毫米。

    车内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比较接近,整体做工用料和实用性依然十分出色,且运用了红色的缝线来表示自己的运动感。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则取消了海外版屏幕两侧的旋钮,配置上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新车动力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单独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而加电机后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车辆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4秒,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400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