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凌宝BOX上市 凌宝COCO首发亮相

时间:2021-04-12 13:5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2021款凌宝BOX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凌宝汽车第二款车型——凌宝COCO也同步首发亮相并上市。其中,2021款凌宝BOX共推出4款车型,采用了十分怀旧的名称命名,售价区间为3.28-4.68万元;整体尺寸略大于凌宝BOX的凌宝COCO,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68万元与3.18万元。

    2021款凌宝BO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紧凑小巧的车身下有着“四轮四角”的比例,超短的前后悬为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60*1475*1666毫米,轴距2455毫米,定位在纯电动微型车。较高的车身有着圆润俏皮的设计,浑圆的大灯、梯形中网、简洁的前杠设计与黑色的A/B/C柱设计让人想起来了某款来自英国的小型车,搭配上靓丽的颜色后在车流中确实有一定辨识度。车尾的圆形尾灯也呼应了头灯的设计,放在紧凑的车身上也显得比较搭调。

    车内设计较为强调空间与实用性,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在很多日本的K-Car上很常见,中央显示屏、出风口、空调控制区与挡把都被布置在了中控台上,取消了中央通道设计后让车内的横向空间更加优秀。除最低配车型外搭载的彩色大屏有9英寸,并且蓝牙、手机互联/映射功能也都提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驾驶模式切换、倒车雷达,除最低配车型外还标配倒车影像。同时,全系可选装LED大灯。

    动力方面,顶配的王昭君版采用峰值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动机,并匹配支持快充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1公里;余下的三款车型均采用峰值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95牛·米的电动机,并搭配仅支持慢充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次顶配蔡文姬版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次低配李清照版与最低配上官婉儿版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140公里。

    凌宝COCO的外观设计较为方正且立体感较强,长条形的中网中间是凌宝汽车的logo,两端连接着长方形的车灯(卤素光源)。前杠的形面处理比较简洁,平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单的导风口与下扰流板型的装饰。车侧采用了较为上扬且立体的腰线,同时侧裙的线条也凹凸有致,搭配小巧的轮拱设计后体量感较好,且也有足够的造型细节。车窗线也不高,面积较大的侧窗搭配较大的前挡风玻璃后营造出了较为通透的视野。

    内饰相比凌宝BOX更加简洁,中控屏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设计,另外变速箱被单独不知在中央通道处,其前方依然保留了贯穿区域,比较符合微型车的特点。尽管价格非常低廉,但配置层面也并不寒酸,两款车型均标配了胎压监测、驾驶模式切换、倒车雷达,并且低配车型也支持车主用手机远程查看车辆状态。高配的联盟版车型还拥有9英寸触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互联/映射功能。

    新车动力仅有一款峰值功率30kW(41马力)、峰值扭矩95牛·米的电动机可选,并搭配仅支持慢充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使用7kw家用充电桩需要6-7小时可充满。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20公里。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