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智己首款轿车定名L7 上海车展全球预订

时间:2021-04-09 09:4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9日,智己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将命名为——智己L7。新车拥有5098mm的车长,轴距更是达到3100mm,车内配备39英寸屏幕、22扬声器音响、双向12度后轮转向系统、CDC动态电控悬架系统等配置。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该款车型将于4月19日起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全球预订,并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

    智己汽车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定位于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目前已发布两款车型,分别是轿车和SUV,其中纯电轿车智己L7将率先实现量产,SUV预计将紧随其后。智己L7外观较为时尚,大灯样式很有特色,日行灯的造型类似“∑”,让整车前脸看着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车侧舒展且饱满,修长的车身带来的风阻系数仅为0.21Cd。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3100mm,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尾部采用独特的尾翼与尾灯一体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据了解,新车四个车门都具备电动开闭和电吸门功能,从配置上也能达到目前高端纯电动车的规格。此外,新车将提供狄安娜白、列宾黑和拉尔菲尔茶三种不同的漆面颜色可选。

    车内将采用39英寸的多屏一体悬浮式大屏幕设计,主副驾驶的两块屏幕都能支持独立升降,并分别拥有4320X720(4K)和1920X720(2K)的分辨率,中控台下方还配备有12.8英寸曲面设计AMOLED超算中枢屏,分辨率达1888×1728。车机系统搭载智己汽车“无界交互IMOS操作系统”,可实现无界多屏交互体验、场景化沉浸式体验,并支持用户自由定制。此外,在娱乐方面,新车将配备22个扬声器、4个高精度语音麦克风、1120W功放功率组成的音响系统。

    新车动力电池在具备300Wh/kg高能量密度的同时,其厚度也要低于主流车型,再结合电池与车身地板的0间隙匹配技术,官方表示新车的整车质心高度将低于传统轿车50mm以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新车将全系标配93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驱动系统将拥有智慧动态四驱技术,后轴为主驱动,电动机总功率400kW、总扭矩700N·m,0-100公里加速用时3.9秒。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1kW的无线充电技术,下车后自动泊车技术让车辆自动驶向车位,并开启无线充电。

    智己汽车将为其首款纯电轿车配备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搭载双向12度后轮转向系统,来为车辆提供更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还将配备响应速度达到10毫秒的CDC动态电控悬架系统,能迅速根据路况主动对悬架进行调节,以过滤掉多余的振动、控制车身的动态响应,从而为车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