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多款纯电新车型上市 最低9.98万起

时间:2021-04-08 10:5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7日,在比亚迪新车上市发布会中,2021款唐EV、秦PLUS EV、宋PLUS EV以及2021款e2正式上市,其中,2021款唐EV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7.95-31.48万元;全新秦PLUS EV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6.68万元;全新宋PLUS 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8万-18.68万元;2021款e2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9.98-11.58万元。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宣布,即日起,旗下全系纯电动车型均将搭载刀片电池,并全面启用针刺测试作为企业标准。

2021款唐EV

    2021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Dragon Face的家族造型融合了中西方设计美学,进风道处的黑色点缀,下保险杠处的银色饰条等,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车侧熏黑C柱及双腰线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贯穿式大灯增加了整体辨识度。

    车内采取横向贯穿环抱式的布局,使用了黑、棕配色,配合精致的内饰材料,更加注重对于质感的要求。配备了最新的15.6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以及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此外,还配置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生化模式、智能杀菌氧吧等功能。

    新车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响应速度仅需约20毫秒,可爆发出最大680N·m的扭矩输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配备了容量为86.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长续航版为565km,标准续航为505km,并搭载了110kW升压快充功能,从30%充到80%的电量仅需半小时。

秦PLUS EV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搭配突显纯电动车身份的封闭式格栅,古风“秦”字点缀其中,箭羽式设计增添了中国风的元素,从车头延伸至两侧大灯上方的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车侧溜背式的车顶弧线呈现出轿跑的既视感,后轮眉处隆起的腰线也给车辆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则达到了2718mm。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配合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颇具层次感。

    车内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内嵌式设计的悬浮大尺寸中控屏、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整车质感得到了很好的烘托。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设计,并使用了双色拼色的配色,高配车型还提供主驾座椅6向、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功能。配置上提供Auto Hol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4G网络、车载Wi-Fi、手机NFC车钥匙、自动空调等。

    新车将提供600km、500km、400km三种续航版本的车型(NEDC工况),均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NEDC续航600km车型为超长续航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500km、400km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

宋PLUS EV

    该车外观同样是由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前大灯的造型称得上见棱见角,搭配内部倒“777”形的LED日行灯,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不乏前卫感。前包围两侧“C”形的黑色装饰条,为前脸增添了几分力量感,镶嵌在黑色饰条内的LED转向灯则有着类似獠牙的形状,看起来更加凶狠。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以凹凸有致的线条和型面,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达到了2765mm。车尾高位刹车灯、贯穿式龙爪流水尾灯、贯穿式镀铬饰条等横向线条,进一步强化了车尾造型的层次感。

    车内中控台区域运用了较多的线条和曲面,在中控大屏的衬托下,营造出多层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搭配双色内饰风格,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全系标配了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支持90度旋转,车机使用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无论观感还是使用的流畅度都表现不错。配置上配有全车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OTA升级等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该车还将配备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更强的配置,以及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

    宋PLUS EV两款车型均均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组容量均为71.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5km,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两款车型底盘悬架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2021款e2

    新车整体感觉极具运动气息的同时展现出了一些跨界风格,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车侧通过前低后高的线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使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整体造型凹凸有致,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内中控台面料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但使用了皮革纹路设计,视觉效果还行。换挡旋钮区域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看起来显得年轻了不少。全系均配备有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此外,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是全系标配。配置上前排2个安全气囊、ABS、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NFC钥匙、驾驶位无钥匙进入、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驱动电机,换装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后,电池组容量为43.2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