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E05续航超400km 或4月10日上市

时间:2021-04-02 11:1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一汽奔腾全新纯电动MPV——E05或将于4月10日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出行行业发展峰会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一汽FME电动平台打造,由一汽集团主导开发,T3出行辅助开发,未来主要应用于出行市场,续航里程超过400km。未来该车还将搭载源自华为的电驱动系统。

    新车外观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进行设计,创新打造了“小车身大空间”。凭借4450×1840×1680mm小型车的尺寸,实现了灵活驾驶与能耗降低;凭借同级最长的2850mm轴距,同级最大的64%轴长比,实现了1007mm的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并采用右边侧滑门的设计,左边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后窗玻璃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服务于乘坐空间和实用性。与此同时,奔腾官方还表示新车未来推出4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有两种出租车,以及面向T3出行和DiDi出行的两种版本。

    车内同样秉承司乘为本的设计理念,创新性的做出针对性优化,前排主副驾采取55:45比例空间分配,主驾驶座椅宽度可达490mm,为司机带来越级驾驶空间;预装打通出行平台与车的深度定制车机,实现车内监控、人脸识别与方向盘一键接单,司机可以更加专心工作;兼具支撑性与舒适性的座椅,配备了电动腰托和座椅通风,有效缓解司机长时间驾驶疲劳;可调节平躺的座椅和扶手设计,使得司机可以更加放松的休息。此外,还提供一键换气、超级滤芯、紫外线杀菌灯净化车内空气,为乘客带来更安全洁净的乘坐感受。

    其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提供充电与换电两种方式,支持30分钟快充和3分钟快速换电,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驱动形式为前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