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上海车展首发 2022年上市

时间:2021-04-02 11:0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未来该车将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其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符合一款电动车应该带来的未来感,分体式头灯、格栅等部位大量LED的使用也加强了这一风格。

    车侧溜背式的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而较高的腰线和宽厚的D柱设计,让整车看上去较为厚重。其充电口位于前轮后端,整个侧面翼子板打开后内部也设置有LED灯带,视觉效果突出。车尾采用了极其夸张的设计风格,拥有倾斜角度较大的后窗和多条LED刹车灯。

    车内整体看上去更加科幻,配备了33英寸的巨大弧面OLED屏幕,并覆盖车内大部分仪表区,视觉效果突出。官方介绍,其所配备的33英寸弧面OLED屏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同时该屏幕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暂无官方消息,凯迪拉克表示新车将配备新的Ultium电池系统,通过对电池材料以及配重等方面的优化来获得更好的车辆行驶动态,同时,该车也将拥有超过483千米(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