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皓影PHEV或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1-04-01 13:0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小幅度升级,车尾有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在车尾加入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车侧线条流畅,全新样式的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后保险杠部位的黑色饰条带来了一丝越野气质,尾灯采用L型的设计,并配备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其动力将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该车的姊妹车型CR-V来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5千瓦,预计皓影也将拥有同一动力水平。此外,官方申报该车油耗为1.3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