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汽车纯电轿车ES33亮相 2022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3-19 11:3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18日,在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上,官方发布了全新的R-TECH技术品牌,同时还带来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重磅车型,内部代号ES33,该车型依旧是概念车状态,将搭载R-TECH高能智慧体技术,并定位为品牌的旗舰车型。据悉,其量产版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还处于概念阶段,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同时,前包围两侧的外八造型搭配融合在内部的多边型灯组,让新车整体极具未来感。

    车侧趋于运动化效果的打造,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双色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进一步迎合新车的未来感。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前后腰线的刻画突出了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的姿态,形成了类似宽体的设计,搭配五角星形状的大尺寸低风阻轮圈,整体搭配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动感效果。

    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整体造型非常富有层次感。后包围两侧使用了垂直布局的散热口造型,并在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造型非常犀利,散发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太多信息,但据介绍,新车将使用全球首创的数字智能座舱,采用了PP-CEM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完美构建数字化使用体验。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提供的超强算力芯片的可提供500——1000+TOPS的算力;同时,整套系统也是R品牌全球首发的尖端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其动力将使用有1000多项的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并搭载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承诺0热失控,永不自燃。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