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U Pro续航最长610km 除尺寸没短板

时间:2021-03-02 10:0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即将推出的2021款哪吒U Pro,也将最高续航提升到610km级别了,这对于打算选择纯电车的消费者是一个好消息,越来越多的国产纯电车续航都在靠近610km这个标杆,也就是说很快700km+的续航就要成为新的纯电车大众标杆了……那聊回哪吒U Pro,这次不仅有了续航力的提升,在智能化上也有了不少的升级,如果价格还能维持老款的水准,那确实很有诱惑力。当然,紧凑级SUV的车身尺寸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方面要升级就得期望新平台或新车系的引入了。

配图为2020款哪吒U

    日前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将推出2021款哪吒U,并定名为哪吒U Pro,该车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款车型,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巡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00km,环球版及登月版的续航里程为500km,探火版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目前,官方尚未发布哪吒U Pro的外观及内饰官图,但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同时,为了提高续航能力,其还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以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的效率。

配图为2020款哪吒U

    在配置及智能化方面,该车将配备升级到2.0版本的透明A柱,在减少盲区的同时,新增了导航、天气等信息内容显示提高了实用性,并可在小憩模式中用显示水流等方式配合营造舒适氛围。新车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可在车主下车后,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狭窄车位。升级后的智能寻车功能,则让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寻车更加直观、方便。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哨兵模式,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车辆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后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情况。

配图为2020款哪吒U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在售的2020款哪吒U,哪吒U Pro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升级后的哪吒U Pro在售价方面会如何调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