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时间:2021-01-22 17:0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奇瑞纯电新SUV名称定了,叫大蚂蚁。不过和小蚂蚁的外观设计相比,大蚂蚁的前部外观设计像极了当年的QQme。不知道当年导致销量难堪的设计元素到了现在是否能创造奇迹,但需要特别的审美观来适应是肯定的。另外510km续航数据,相比眼下国内该级别纯电SUV的续航标杆已向着700km挺进的现状,大蚂蚁只能和续航500km上下的合资品牌纯电SUV去竞争了,至少眼下这个价格相比合资品牌很有竞争力,但愿意买账的消费者有多少?那就要看大蚂蚁的运气了。

 

    近日从官网获悉,奇瑞新能源于去年9月推出的旗舰SUV——蚂蚁,已正式更名为“大蚂蚁”。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更名原因,但新名称无疑可以更好的跟奇瑞小蚂蚁进行区分。作为奇瑞新能源基于@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将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融入其中,以传递“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自然美学理念。封闭式前格栅配合晶钻分体式头灯组,富有视觉冲击力。另外,车侧与尾部加入多条棱线勾勒,看起来更加动感,长宽高为4630/1910/1655毫米,轴距2830毫米。

 

    车内以自然材质搭配艺术感的设计,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配备的航空悬浮中控,在一定程度上凸显设计感与层次感,而前后双储物空间可容纳更多出行所需物品。配置上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纯电平台打造,全铝车身让整车减重30%,其动力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8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NEDC续航里程510公里,离地间隙166毫米。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版本,以及四驱车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