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埃安AION Y将于3月开启预售 4月上市

时间:2021-01-21 10:2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广汽埃安AION Y车型将于3月开启预售,并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是埃安系列的第四款产品,并配备5G新潮娱乐功能,具有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

    广汽埃安AION Y是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新车,整车采用蓝+橙的撞色设计,外观上具有一定的未来科幻设计,车头使用了新能源纯电SUV惯用的封闭式格栅,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比较出彩,略微外扩的造型加上橙色的装饰,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炫酷。

    车侧造型个性十足,银黑色的轮眉边框搭配双色五星轮圈,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起来相当科幻。同时得益于纯电动平台打造,四门更接近四角,让前后悬变得比较短,轴距达到2750mm,为车内打造更大的空间。同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提供了凌厉的线条走向。与头灯呼应的尾灯依然让人眼前一亮,内部灯带的设计也和整体设计风格搭配的比较和谐。

    据悉,该车将搭载5G新潮娱乐功能,可作为工作室、直播间、KTV等娱乐座舱,拥有语音控制拍视频功能。此外,还将具有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和续航部分的信息还比较少,不过官方表示新车或将采用广汽最新的电池技术,至于具体性能如何,还得等待到3月预售时,官方放出更多的详细信息。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