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时间:2021-01-20 14:4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奔驰EQA的曝光对于中国市场会有什么影响呢?看了续航数据之后,发现根本不会左右到国内市场嘛!毕竟现在才发布的新车,续航仅仅400km+,也就能和大众与奥迪的纯电车型竞争一下,因为它们还都在500km左右的续航能力这一档竞争,而国内的新车现阶段已经基本以600km+为主流,以700km+为标杆了……那些仅仅挂着大品牌LOGO而续航仅仅400km+车型,是打算卖高价还是打算薄利多销呢?消费者可都不傻!

    近日获取到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入门级紧凑型纯电动SUV——奔驰EQA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外观将整合现有EQ系列车型的多种电动元素,凸显EQ系列未来电动设计理念,该车除在奔驰德国工厂生产外,也将在中国工厂投产,并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率先上市。其外观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最新设计,封闭式设计的巨大前格栅,与EQ家族风格保持统一。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搭配灯眉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前包围的造型设计采用贯穿式造型,动感十足。同时,还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搭配不一样的前包围,但整体没有特别突出电动元素。车侧整体造型与奔驰GLA类似,整体车身小巧且紧凑。搭配前后黑色的轮眉与宽厚的侧裙,让新车的整体感与厚重感得到增加。

    车内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中控台副驾驶位还配备了氛围灯,中控中央的三连式空调出风口也极具豪华感。此外,中控中央的过道区域看上去非常简洁。新车依旧是保留了多媒体触控手写板以及一些简单的物理控制按键,此外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

    新车或将推出电池容量从60kWh-110kWh的多个版本,其中,EQA 250版本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91马力的前轴电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四轮驱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420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