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全新电动车曝渲染图 或最快二月发布

时间:2021-01-20 12:0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取到了起亚全新电动车的渲染图,该车与现代IONIQ 5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内部代号是“CV”,正式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外观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风格,最快或将于下月发布。

    新车前脸采用了面积非常小的进气格栅,符合新能源车的身份属性,并搭配细长的头灯,同时,下方进气口采用瀑布式设计,两侧向上勾勒的装饰条,为车头增加运动气息。

    通过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品牌标识,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车身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动感,与之前发布的现代IONIQ 5完全不同。

    新车动力预计将会有着与现代IONIQ 5相似的参数,作为参考,现代IONIQ 5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综合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说未来可能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根据家用插座(欧洲规格)、充电桩等供电电源的不同,充电功率在2.3-11千瓦之间,不过在800伏快充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在15分钟将电量从20%充至80%,同时该车还拥有太阳能车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