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野马EC60售12.9万 续航仅470km

时间:2021-01-19 15:22: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2021款野马EC60的价格12.9万,看起来挺便宜。不过便宜的价格带来的往往是品质上的瑕疵和质保上的不够谨慎……对于野马这个并不资深的品牌而言,有多少消费者敢踏实放心的掏钱购车才是关键,至于续航和配置什么的,反倒是那些已经在市场上有了口碑的品牌拿来竞争的方面。所以这次野马也没有提供车型的差异,连续航都是统一的470km,没有长短续航版之分,看来销量多少并不重要,补贴才是厂家所关注的。

    1月18日,2021款野马EC60正式上市,售价为12.9万元。新车主打纯电小型SUV市场,其外观依然采用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采用了野马新能源全新LOGO;下进气格栅处搭配镀铬装饰条勾勒,丰富了车头的线条,头灯造型简单大方,内部结构清晰,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平直,并提供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可选,而前低后高的走势使车身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在视觉效果上增加了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车尾造型比较简洁,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了车尾灯,使得整个车尾层次结构分明。

    车内采用双屏布局,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包裹。配置上增加了智能钥匙、电动全景天窗、车联网、并线辅助、车侧预警系统等功能,并且车窗玻璃可实现四门一键下降,外后视镜在原有的电动调节基础上,增加电动折叠和后视镜加热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来自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s。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9.13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70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到100%需要8个小时。此外,新车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质保,三电质保期为8年15万公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