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时间:2020-12-03 13:5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华晨新日的首款新车下线了……但看了一眼就失望了。这款定位微型纯电车的新车,依旧是辆老头儿乐的即视感。虽然看不到内饰细节、配置和续航等信息,但从靠的紧紧的两排座椅就知道,开这个车坐满四个人绝对不会很舒服。不知道已经被掏空的华晨,为什么还要与新日合资搞这种产品,难道是看到五菱MINI EV的销量走高而孤注一掷杀入该级别市场的嘛?如果是一次豪赌,那可能最后会血本无归。毕竟造老头儿乐的那么多,真正吃到市场里“肉”的眼下只有MINI EV一款,还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2020年12月2日,华晨新日新能源首车i03在江苏无锡正式下线,这是华晨集团和新日集团携手,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华晨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车定位为用于城市通勤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有望于年底量产交付。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会提供两种外观造型,并有颜色和设计上的差异。而此次下线的首车采用了其中更可爱的外观造型,圆形的前大灯造型Q感十足,让前脸颇具辨识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88/1670/1654mm,轴距为2185mm,并提供4个座位,能够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新日(无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成立于2018年,地址位于江苏无锡市,法定代表人为张崇舜。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汽车饰品及其售后服务;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等。

    另外,合资公司华晨新日一期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工厂,设计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轿车,占地面积近400亩,一期将投放i03、i03A两款纯电动轿车产品,计划到2022年再投入二款产品、一款4门4座乘用车和一款商用物流车,到2023年具备年产2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产销能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