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Eureka 03量产版有望于2021年亮相

时间:2020-12-02 10:2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概念车Eureka 03的量产版本车型有望在2021年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且将于2022年底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概念车的信息来看,新车已达到中型车或以上级别,拥有80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能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除此之外,该车还将会搭载L4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Eureka 03概念车已正式亮相,其外观极具科幻风格,圆滑的车顶线条、车头/车尾巨大的贯穿式灯带、以及半封闭式设计感十足的轮圈,给人视觉上的惊艳。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800/2000/1400mm,轴距达2900mm。

    据官方透露,该车就会拥有800km的综合续航能力,0-100km/h加速时间可小于4s。而在智能化配置上则搭载了“透明A柱”、电子后视镜、可自主变道的辅助驾驶等系统。Eureka 03代表了哪吒汽车下一代产品的雏形,根据哪吒汽车的规划,该品牌在2022年将有三款全新车型推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