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马自达2曝渲染图 基于丰田Yaris打造

时间:2020-11-30 13:0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渲染图。鉴于马自达和丰田良好的合作关系,马自达计划未来两年内在欧洲市场提供基于丰田Yaris平台打造的全新马自达2车型,并有望于2023年发布。

    此前,丰田就曾与铃木进行过相似的合作,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和RAV4,都有对应的铃木贴牌车型Swace和Across。现款马自达2车型基于自身的DJ平台而打造,但由于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拥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所以全新车型有望更换全新丰田Yaris的架构进行开发。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丰田Yaris有着明显的差别,更加偏向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前大灯搭配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同时配合造型夸张的侧方进气口和下方包围造型,整体看上去更显凌厉。

    马自达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中概述了如何利用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来扩大自身的业务范围。其中包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欧洲提供“基于丰田Yaris的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其OEM模型”。这意味着未来马自达2很可能将由丰田进行制造,并在法国北部的工厂一同生产。该车的推出,也将有助于马自达实现其在欧洲碳排放的目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