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2021款易至EV3上市 补贴后6.98万起

时间:2020-11-26 13:3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新款(2021款)易至EV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改变,只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易至EV3还新增了一个昵称——“小雷达”。

    易至EV3定位于5门4座微型车,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动,整体采用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535mm,轴距为239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高度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其他尺寸保持不变。

    车内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和FCW前碰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智能配置上还配备了手机钥匙和语音互联系统。此外,新款易至EV3还全系标配了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前排座椅6向调节等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