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007S Pro亮相 主打个性化定制

时间:2020-11-23 10:2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蔚来推出了007S Pro车型,相比于在售款广汽蔚来007,新车在目标人群与机能上实现了细分与进化,主打“私人个性化定制”。官方表示,将根据用户不同的细节要求,提供一对一甚至多对一服务,来确保每一台007S Pro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今天展台上展示的车型则是根据现有用户提出的建议进行集成开发的版本。

    新车外观与在售款广汽蔚来007基本保持一致,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让前脸的造型显得运动感十足。车身搭载千越银灰色的金属漆面,配合车头、车尾大量融入的“数字7”元素,极具辨识度。

    车内采用3连屏设计,将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空调触控屏呈“倒L型”连在一起,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钮,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前方有个突出的黑色装置,可以实时监控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中控台上也放置了类似于蔚来NOMI的小机器人,命名为小CAN。此外,在车机系统中,这款车开发了个人个人星标icon,UI界面、开机画面、以及专属的APP,极具个性化。门把手位置印有“007S Pro”的Logo,并用镀铬装饰包围住,彰显了车辆的身份。此外,新车还搭载星空与音乐呼吸顶棚、丹拿音响、Napa真皮座椅、车载冰箱等配置,整车质感十足。

    其动力系统或与现款广汽蔚来007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或将提供两种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04马力,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