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ARVEL R广州车展预售 高端纯电/22万起

时间:2020-11-20 12:5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上汽乘用旗下高端纯电R汽车公布,首款SUV——MARVEL R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万元起。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整体造型采用全新集智设计理念,看上去更有科幻感。

    新车外观采用了“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营造科幻氛围。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视觉效果较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线条流畅,大尺寸的五幅式花瓣轮毂极具辨识度。车尾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

    车内采用颇具未来感的布局,大尺寸中控屏幕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华为5G T-Box,可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并且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出风口融入整体设计中,使整个内饰设计更加简洁。R专属两辐方向盘下端采用镂空设计,体现轻量化,悬浮按键颇具新鲜感。

    MARVEL R是一款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新能源车型,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动力数据,但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