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007Sport/007S PLUS车展首发

时间:2020-11-20 12:3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蔚来正式发布了旗下——007Sport和007S PLUS车型。其中,007Sport采用特殊车漆搭配,即日起将开启盲订,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可享受2万抵4万元的优惠政策,2021年2月28日之前之后则享受1万抵2万元的优惠政策。按照规划,新车计划于12月正式上市。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的007S PLUS,相比老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升级。

广汽蔚来007Sport

    新车在广汽蔚来007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凯撒黑车漆,前脸上的镀铬装饰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包围相连接,形成一体化的设计,让前脸造型更加犀利。

    车侧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并使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红色车漆与镀铬装饰条装饰,更具未来感。两侧的外后镜壳也采用了红色涂装,并在前门出印有特殊的LOGO,提升了新车辨识度。此外,宽厚的轮眉搭配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气势有所提升。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极富动感的扰流板,尾灯依旧采用“T”字形的造型并使用熏黑设计,后包围还配备了小型的扩散器,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独特的安娜红配色,使得整车透露出一股浓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新车设计了单独的UI开机动画,进一步衬托出整车的运动气氛。其动力将提供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官方透露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

广汽蔚来007S PLUS

    正如其车名,007在车头、车尾、车内均融入了“7”字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其前脸同样为封闭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T字造型的尾灯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车侧也有“7”字的元素在里面。同样,该车在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车漆称之为千越银灰星光漆面,同时还将增加危盐蔷薇车漆。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的三连屏设计,正好也形成了一个“7”字形,与车名相呼应。此外,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非常浓郁。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型号为NCM811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