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10X车展首次亮相 基于江淮iEV6打造

时间:2020-11-20 09:0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思皓E10X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基于江淮iEV6打造而来,外观有着不小的变化。与此同时,思皓还在车展现场提出了2021年以及未来5年的产品规划。

    新车的整体比例与此前的江淮iEV6如出一辙,娇小的尺寸让新车定位为微型车这个级别。前脸使用了不少横向线条来延展视觉宽度,细长的中网部分连接了两侧的头灯,前包围处有C字形的黑色饰条点缀,突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展出的车辆采用了黑黄双色车身喷涂,时下较为流行的黄色搭配更隐秘的黑色为新车增添了一抹时尚感。尾部设计依旧简洁明了,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造型的整体感。

    车内以黑白拼色为主基调,辅以亮黄色的细节点缀,一眼望去风格活泼明快。中控台上安放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是两个空调出风口,中央通道上的储物区域在后方整齐地排列着。

    关于新车动力信息目前尚未确认,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电池容量预计为34.9千瓦时。

    2021年,思皓还将陆续推出E40X、E10X以及E50A三款产品;未来5年,还将推出多款轿车及SUV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