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0-11-20 10:3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路虎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发现运动版P300e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2.28万元。该车曾在北京车展亮相,作为路虎发现运动的插电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了豪华品牌新能源SUV的市场。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倒梯形的前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灵动的LED前大灯组造型,而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的进气口设计为C字形,使新车运动气息更强。

    车侧右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插口表明了其PHEV车型的独特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此外,双U字形熏黑的尾灯设计凸显运动感,与前大灯组做到了遥相呼应,同时也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内依然继承了纯燃油版上的设计,比起老款的发现神行,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质感都有了大幅提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并搭载了路虎最新的InControl系统,集成了导航、手机互联以及丰富的车辆控制功能。

    其动力搭载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则是540牛·米,官方0-100 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62km,仅需30分钟可实现0-80%的充电。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