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LUS广州车展首发 官图提前曝光

时间:2020-11-18 12:4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比亚迪秦PLUS将在几天后的广州车展首发了,先看看这组提前曝光的官方图过过眼瘾吧。毕竟探馆时很多车都还脏兮兮的,没洗又没擦……展台也肯定尚未搭建完,乱乱的必须影响第一眼的印象,所以还是官方图清晰又美观,还能看到很多细节。至于秦PLUS的配置和动力亮点嘛,图里没有,最后还是得等到车展发布现场看的清楚,而动力方面,1.5L+电机的插混系统很比亚迪,而动力电池部分是否为刀片电池才是关键。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迎来首发。其外观将沿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龙嘴”前格栅与全新设计的“龙甲”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此外,前大灯通过宽大的装饰条相连接,“秦”的汉字LOGO被印在上边,非常具有设计感。

    车侧线条流畅饱满,凸显车身设计的年轻灵动感,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为“龙爪”样式,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颇高。上方的slogan采用了最新的字体设计,更加有设计感。底部保险杠采用分段式设计,并辅以折线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十足。

    新车动力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官方表示这款1.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并且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再配合其他的核心零部件,使得搭载超级混动技术的秦PLUS即使不充电,百公里油耗也低至3.8L。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