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腾EX7上市 纯电SUV/售16.68-16.98万

时间:2020-11-16 09:2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福汽新龙马官方获悉,旗下启腾EX7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16.98万元。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定位紧凑型SUV,并提供5座版与8座版两种空间布局。

    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并搭配了蓝色的三幅式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设计的前包围搭配三段式的散热开口造型,并在两侧配备了雾灯。

    车侧造型整体非常宽大,搭配黑色的前后轮眉与侧裙,再加上双五辐式轮圈,提升了新车的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7mm,另外新车两个版本的区别仅是在车内空间中提供5座与8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方式。

    车内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镶嵌了一个多媒体显示屏,另外电子档把的设计也非常独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骨雨刷、电动外后视镜、USB接口、蓝牙系统、暖风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胎压监测、车载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常规配置。

    新车动力采用了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前置电动机,使用容量为61.3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带有电池加热系统,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官方续航里程为45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