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汉EV第2万辆车下线 月产能即将破万

时间:2020-11-13 08:2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汉EV于今年7月正式交付至今,仅过去四个月,近日从官方获悉,该车第2万辆车正式在深圳工厂下线。同时,官方还表示,该车型的月产能即将破万,意味着它已经走出产能地狱,未来还将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根据此前消息,在2020年10月份汉EV/DM的销量达到7545辆,实现自7月份上市以来连续3个月的销量攀升。截至2020年10月,汉EV/DM累计销量已达18362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交付量偏低,与该车产能跟不上有很大关系,不过近日比亚迪股份副总裁兼乘用车事业群COO何志奇称“汉EV单月产能即将破万”,意味着产能问题或将极大缓解。

    于7月12日正式上市是比亚迪汉,纯电版汉EV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插电混动版汉DM只有1款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汉EV是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首款车型,其中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官方最快加速成绩可达3.9秒,在续航、性能以及舒适度上都有不错表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