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10000辆小鹏P7工厂下线 用时不到160天

时间:2020-10-20 17:0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第10000辆小鹏P7正式从肇庆工厂下线。从今年5月第一辆小鹏P7下线算起,到第10000辆正式驶下生产线,只用了不到160天的时间,并创造了新势力单车型中的万辆下线最快记录。

    小鹏P7定位为电动智能轿跑,车长4880mm、轴距2998mm,拥有流线型动感姿态的轿跑车身及国产车中最低的Cd 0.236风阻系数。 共推出了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后驱长续航版车型电池组容量70.8kWh,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车型电池组容量80.9kWh,车辆的最长续航可达706km。

    根据小鹏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该企业9月共交付3478辆新车,创下2020年交付量新高;其中小鹏P7当月交付2573辆,创下该车型单月交付量新高;小鹏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达到8578辆,创下季度交付量新高。在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前景尚不明朗之际,这三个“新高”算是为小鹏汽车吃下了定心丸。

    前不久,为了提升小鹏P7的市场竞争力,该企业特地新增了该车型的电尾门加装服务。上述电尾门支持钥匙遥控、语音控制等多种开闭方式,价格为2480元。但消费者可在2020年结束前领取价值1500元的电动尾门专用抵用券,实际支付980元就可拥有上述配置。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