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达契亚首款电动车Spring 或2021年上市

时间:2020-10-20 10:1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诺集团旗下达契亚品牌将在中国投产的首款电动车型——Spring Electric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

    达契亚市场总监Mihai Bordeanu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雷诺集团将在一个联盟平台上完成车辆生产中的工程部分,而生产会在中国工厂完成。作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完善的生态系统,这使我们能够尽快把Spring电动汽车推向全球市场。”

    据悉,达契亚Spring Electric将在湖北十堰的工厂投产。这家工厂由东风、雷诺和日产合资组建的企业eGT新能源汽车(eGT New Energy Automotive)所有,雷诺的K-ZE小型SUV车型也由该工厂生产。

    Spring具有独特的SUV外观,配备了4个真正的座位,具有较大的内部空间、简洁可靠的纯电驱动系统和安心的续航里程。Spring电动车轻巧且紧凑,用途广泛,可兼顾城市和郊外出行,续航里程可达225km(WLTP混合工况)和295km(WLTP城市工况)。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