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6P插混版亮相 或争取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0-10-14 09:20: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海马6P插混版车型的亮相,可以说是在北京车展之后,让几乎被遗忘的海马汽车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的一个机会。但新车并未有太多的亮点,沿用S5的外观内饰设计,纯电续航才80KM也并不出彩,且未见有别与其它插电混动车型的新颖技术特征与功能,只能说是为了迎合PHEV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款车型而已。最重要的是,虽然推出了新车,但海马并不想趁热打铁,一系列的上市,试驾和体验……而是可能将其冷藏到广州车展再上市。唉,等到广州车展现场,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关注你海马的新车呢?

    10月13日,海马全新PHEV插电混动车型——海马6P在“博格华纳海马汽车马拉松邀请赛”上亮相。新车基于新款海马S5打造而来,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六边形点阵式镀铬格栅,搭配分体式设计的头灯组,突出年轻运动气息。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在细节处,如中网外沿、轮圈等增加了蓝色元素点缀,同时,车尾的“6P”铭牌换装为蓝色涂装,并且还加入了PHEV的标识,以突显独特身份。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车侧采用五辐花瓣式轮圈,并用蓝色装饰进行点缀点缀。车尾线条丰富,同时,还采用了7字形尾灯造型。

    车内采用年轻化设计,中控台层次感突出,深色内饰搭配银色哑光装饰,视觉质感十分出色。十分独特的三体回形式出风口设计,不仅样式新颖,同时类似的设计也有利于多向调节气流,兼顾了出色的实用性。此外,配置上还将配备5种主题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以及可升降式旋钮电子换挡系统等配置。

    其将搭载1.2L TGDI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采用P2构型插电混合动力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并搭载与博格华纳联手开发的P2机电耦合驱动模块,油耗为1.38L/100km。电池则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NCM811电池模组,能量密度为142Wh/kg,纯电续航里程(工况不详)为80公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