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多款新车型上市 39.6万元起售

时间:2020-10-13 10:1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ES/NX车系各新增一款混动版本车型,分别命名ES 300h 臻享版与NX 300h 锋越版,售价分别为39.6万元和40.6万元;同时,RX系列新增两款混动版车型,售价分别为70.20万元与72.40万元。本次新增的车型在内外设计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是通过配置与在售车型形成细分。

    四款新增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依旧采用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的纺锤体前进气格栅,但两侧的多边形前大灯均标配为矩阵式LED大灯组并配备了流水转向灯和大灯清洗。此外,ES/NX均使用了18英寸的轮圈,RX则使用了20英寸轮圈,更具动感。

    车内配置上均标配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座椅使用了环保仿真皮革材质;此外,新车后排座椅依旧可选装舒适性头枕,全车还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系统,让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RX的新增车型在多媒体屏幕方面使用了12.3英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安全配置上将标配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2段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等。其中,RX车型还将标配360度全景监视器,保证随时掌握行车时周围的安全状况。

    ES 300h的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18马力;NX 300h同样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97马力;而RX 450h/450hL将搭载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后桥电机形成四轮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并标配四轮驱动。传动系统均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