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时间:2020-10-12 17:4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丰田Sienna(塞纳)居然在上市前被减配?没错,车载冰箱和吸尘器被无情的舍弃了,不管是因为供应商的原因,还是车辆价格与销量方面的权衡,反正是没有了。虽然在车身豪华档次上没了可以放红酒和饮料的冰箱,显得“掉价”了一些,但真空吸尘器的减少并不会影响太多车主的用车感受,毕竟连国内这样的消费能力,都懒得自己打理私家车了,20快一次的洗车套餐它不香嘛?而冰箱这东西实话说用到的机会太少了,容积还有限。毕竟塞纳很有可能要引入国产了,减少两个豪华配置,但能便宜两万的话,那对销量的提振绝对是很明显的。

    近日获悉,因供应商的一些原因,全新丰田Sienna将取消新车上配备的车载冰箱以及车内真空吸尘器等实用配置。不过,即使因配置有所调整,新车仍有望于2021年年底前在海外上市。

    新一代丰田Sienna原先计划在Limited配置车型上提供车内真空吸尘器以及一套标准储物箱,而Platinum配置车型上则把储物箱替换成车载冰箱,但目前因供应商原因,这两个车内功能都无法提供。

    未来,丰田将在2022年左右的时间为中国市场导入全新Sienna车型,而新车将会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投产,以姊妹车的形式上市销售。该车外观造型源自于日本新干线的“子弹头列车”,巨大的格栅则颇有辨识度,配合上纤细的由镀铬饰条装饰的头灯以及类似进气口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使整车具有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复杂多变,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的侧滑门滑轨。新车配备了20英寸五幅轮毂(XSE车型可选装熏黑样式),轮胎匹配235/50 R20米其林浩悦系列。车尾造型犀利,两侧LED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略显单调的黑色后保险杠由镀铬饰条贯穿,与前杠相呼应,运动感十足。此外,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全新Sienna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造型。

    车内利用双色材质进行拼接,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而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的组合,又给全新塞纳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同时,座椅布局为2+3+3排列,且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功率,并可前后滑动635mm,此外,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为独立设计,可随时进行收纳。

    新车全系标配第二代ToyotaSafety Sense,包括带行人检测/微光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和路标辅助。此外,全系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带牵引力控制(TRAC)的增强型车辆稳定性控制(VSC)、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BA)、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智能停车技术( SST)。

    其动力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拥有EV、ECO、NORMAIL、SPORT四种驾驶模式,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6马力,由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