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时间:2020-09-24 14:2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荣威RX5 ePLUS居然赶在北京车展前两天上市,竟然不打算利用车展的平台上市以便宣传推广一番?其实这样决定还是有一定意义的,毕竟北京车展上上市的新车,都是各家主攻燃油或者纯电市场的爆款,而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其实在国内市场比较尴尬,既挂绿色车牌,却又不能享受很多限行城市的免限,独立的充电和纯电系统又无法和燃油系统互动使用……总之既然市场销量不会太高,就干脆把车展上上市和亮相的机会让给能创造更高销量的新车,则更能集中媒体关注度。

    2020年9月23日,荣威品牌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5.58-16.58万元,同时官方宣布,其补贴后的领潮惊喜价:15.28-16.28万元。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打造,大面积的立体悬浮进气格栅搭配两侧“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在中网格栅的细节上使用了荣鳞纹样式,极具层次感,中网上方加入了亮色的装饰条,颜值得以提升。

    车侧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风格,仅在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并将提供235/45 R19的米其林轮胎和19英寸黑色轮圈可供选择,从而突出整车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为4571x1855x1719mm,轴距2708mm。车尾造型比较厚实,线条多为平直类,还增添了插混车型特有的LOGO标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设计,富有一定的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布局层次分明造型简洁,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增加了整体的档次感。14.1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也是同级别中较为领先的存在,内搭斑马智行系统3.0,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而AI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90秒的连续对话,还具有声音克隆功能(通过AI语音技术实现定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的配备,增添了少许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由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法规的1.5T四缸发动机、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10速(发动机端6速,电动机端4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构成,综合功率约为305马力(224kW),系统综合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11.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配备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智能选择动力模式,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