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尔法黑金限量版金色元素点缀 售87.3万

时间:2020-09-23 09:5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2日,丰田威尔法黑金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87.3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融入了金色元素,动力将继续搭载丰田2.5L双擎动力。据悉。威尔法自上市以来交付车辆已经达到10000辆。

    黑金限量版车型的前脸极具未来感,在大灯内构、进气格栅、车标以及钥匙等细节加入了金色元素,并增加独特的定制化设计,车身颜色提供最符合其商务定位的黑色和白色。分体式头灯与层叠排布的格栅上、下层分别相连,大量镀铬饰条使其造型更加精致。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动机综合功率155kW,综合扭矩409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