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本VE-1 SPORT EV全新升级 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23 09:4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VE-1 SPORT EV车型将在2020北京车展中亮相。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在保险杠、外后视镜等处增加了红色覆盖件装饰,更加突出运动氛围。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广汽本田VE-1 SPORT EV车型和现款的车型造型相同,运动版车型可选装双色车身,前脸贯穿左右头灯的饰条、前/后保险杠、外侧后视镜等处采用红色覆盖件装饰,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车侧配备多条辐造型轮圈、运动型后雾灯,并在车尾增加“Sport”铭牌。车身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

    根据申报信息,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163Ps(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全系均搭载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70kWh/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0km,百公里平均电耗为14kW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