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苏宁定制款 新宝骏E300小Biu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22 14:2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宝骏E300小Biu车型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该车是新宝骏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

    新宝骏E300小Biu基于E300换装了苏宁的车身涂装,在原版车型黑白双色的基础上,车头装饰、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部位都采用黄色的装饰。此外,车侧还绘制有苏宁品牌的IP——苏格拉宁小狮子。

    车内同样拥有专属的黄色饰条,在副驾驶前方面板、地垫、座椅靠背等位置,也同样绣有小狮子图标。

    该车动力预计不会调整,将搭载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0牛·米。根据版本不同,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选。该车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