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长安欧尚尼欧Ⅱ上市 3.9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9-22 09:5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长安欧尚尼欧Ⅱ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3.99-4.29万元。新车为2座版电动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

    长安欧尚尼欧Ⅱ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设计的大灯,一根贯穿格栅和车灯的蓝色饰条彰显了其电动车型的属性,整体看上去比较灵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为1680mm,轮圈尺寸仅仅为13英寸,制动类型为盘刹,适用于城市通勤需求。

    车内设计也十分简洁,双色中控台加上橘色饰板点缀凸显时尚属性。配置也以满足日常通勤为主要目的,配备了倒车雷达、7英寸TFT显示屏、织物座椅、中控7英寸液晶屏、USB接口、手动空调等基础配置,高配版则还有倒车影像。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最大扭矩为120牛·米,装配容量为21.03kWh的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205km。(配图为旧款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